Hugrakkur köttur

【瞳耀】动物模拟

影视学院 表演课

解放天性之动物模拟

私设大学时期戏剧学院学生

(毕竟戏剧来源于生活)

OOC属于我(好像有一点rps偏向啊求别打)

老师留下一句

“下节课动物模拟啊,都准备好,写好文案。不要糊弄!OK,下课。”

就走了,顿时哀声四起,左边问完你要演什么,立马转头问右边,甚至连隔着好几个人的都问到了。知道一人大喊:“哎呀,反正还有一星期呢,先吃饭吃饭,饿死我了。”众人才从作业中回过神,三三两两的赶紧重出教室跑向食堂。

走向食堂的路上,白羽瞳一把勾住展耀的脖子:“唉,猫儿,你要演什么,我觉得吧,你还是演猫吧,多像啊!”

展耀一边把白羽瞳的胳膊从自己脖子上拿下来,一边说:“我演什么我自己决定,那你怎么不演狗啊,更像!”

“唉,你别说,我还真的打算演狗,没想到吧。”

展耀没想到白羽瞳真的演狗,一时没想到要怎么回,把白羽瞳的胳膊打下就自顾自的往食堂走了,白羽瞳看着被噎住的展耀更觉得他像只小猫了,傲娇的很,更可爱了。展耀的背影渐渐远去,白羽瞳这才跑起来追上去,

“猫儿,等等我!”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期间白羽瞳在宿舍不定时偶尔能听见一声从床帘后面传出来的“喵”,奶声奶气的,被萌到不行,可是只能听,每次白羽瞳想偷偷看展耀表演时要不被发现打一顿,要不就在还没被发现时慢慢靠近时,展耀就不继续了。这可真是把白羽瞳的好奇掉调了起来,虽然他总说展耀像猫,确实展耀性格也像,但他没见过像猫的展耀模仿猫还有发出猫叫啊,他真的太期待这次课了。

表演是按学号排名来的,白羽瞳很荣幸的排在了第一个。还别说,虽然展耀没在宿舍看到过白羽瞳看够的视频或者模拟狗的动作,但是在今天的课上,他模拟的还是很像的,尤其是在凶狠地看着别人时,展耀总觉得自己看过那个眼神,但一时有不太能想起来。

白羽瞳的表演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回到座位后像展耀看过去,那表情简直像极了邀功的狗狗,展耀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白羽瞳看着突然冲着自己笑了的展耀,感觉展耀整个人加了一层柔光,特别特别好看,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白羽瞳按了按跳的越来越快的心脏,他知道,这里真的全是展耀了。

一个一个的表演还是很快的,白羽瞳沉浸在刚刚展耀的笑容中,再反应过来时马上就要到展耀了,赶紧收了心思,专心等展耀的表演。

展耀虽说做足了功课,但真的站到台上,还是有一丢丢的紧张,调整好呼吸,就趴到舞台上,开始表演。他很投入,没有注意台下同学的表情,自然没注意到白羽瞳的表情。

白羽瞳眼神都直了,他静静的看着展耀,听着一声声猫叫闯入自己的大脑,展耀的小步子真的像一下一下挠在自己的心上,直到展耀表演完他都有点恍惚,

这是展耀,这是猫儿,这是他的猫儿。

白羽瞳真的快忍不住了,他的心想现在就飞到展耀的面前,告诉他这颗心是属于他的,想让展耀感受因他而起的悸动,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剩下的的时间白羽瞳基本都没听,他现在就等下课,下午没课,他不想再拖了。

老师说完下课,白羽瞳立马拉着展耀往宿舍走,白羽瞳一路上一言不发,叫他也不回应,展耀只好一脸疑惑的跟着他回去了。

刚进门,白羽瞳一下就那展耀抵在门上,双手撑在展耀两边,展耀看着突然这样的白羽瞳,有一些慌,他有点猜到白羽瞳要做什么,可他还没有准备好,只好稍稍测过脸,不去看白羽瞳的眼睛。

“猫儿,你能在学一声猫叫吗?”

没想到白羽瞳问这个的展耀有一些失落,仍犟着说:“我干嘛要给你学?”

“那我给你学声狗叫吧,汪汪。这是小狗在看到自己喜欢的狗时的声调。”

展耀有些愣,虽然他并不能区分这声和其他的狗叫声有什么不同,但他还是心跳加速,慢慢的把头转回去,看着白羽瞳的眼睛。

“但我不是狗,所以我用人的声音,展耀,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展耀静静的看着白羽瞳说出这句话,任由心跳快到他有些受不了的地步,看着他坚定又带有点不安的眼神,展耀慢慢发出一声“喵”。

白羽瞳一下就愣住了,他有些搞不定展耀这是什么意思,还没细想就听展耀解释。

“这是猫在看到喜欢的时叫的声调。”展耀看着白羽瞳一点亮起来的眼睛,又有些想笑,真的太像一只大狗狗了。

“猫儿,是……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你想的什么意思?”

“你……你也……喜欢我。”

展耀没回答,就在白羽瞳以为自作多情的时候,揽上白羽瞳的脖子,直接吻了上去。白羽瞳愣了一会,抱住展耀的腰认真的回吻。

真的是他的猫了。



P.S. 动物模拟真的好难的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