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rakkur köttur

瞎写#4:电脑

上小学的时候家里是有一台电脑的,但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房东的儿子和院里的另一个男生有时会来打CS以外,用处并不是特别多。不会玩,也没什么可玩的,不知道网上原来有那么多的游戏,不知道可以用电脑看自己在电视上看不到的动画片,不知道可以用电脑了解这个世界。在那时,它更像是一个摆设。

升了初中,和妹妹开始疯狂的迷恋奥比岛,在当时都玩穿越炫舞的时代,我们的落脚点显得和其他人格格不入。还记得因为同学的帆布包上有一个邪瓶黑花,觉得不错就拿来当做了呢称,其实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也是到了快高中毕业才完全了解。回忆之余还要感叹一下原来那么小就已经有人了解腐和CP了,看来我入门的还是晚啊。

那时候的电脑还是那台,从北京一起是我们安于另一个城市。应该是大了,开始通过他追剧,学语言,开始用了。但即使这样,它也并没有改变什么,并没有让我觉得这台电脑有什么存在感。

再后来搬了新家,它就直接被我妹妹霸占了。进本用途就是玩游戏了。我碰到它的时间少之又少。我对他,其实并没有很大的兴趣。

大学应专业要求买了一台电脑,第一台属于我的电脑。但是,总有一种,它会荒废在我手里的感觉,也不是不使用,而是那种不能充分利用而荒废的感觉。它于我来讲,太过于陌生,太过于复杂。可能我还是不能当技术宅,而是肥宅。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的好好利用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