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rakkur köttur

我想亲你可以吗 后续

季肖冰先醒来,睁着眼看着天花板,宿醉的感觉可不好。他歪头看了看一边睡着正甜的高瀚宇,温柔的扬起了嘴角,起身亲了亲他的眼角。这个平常有这饿狼般眼神的人正躺在自己的身边,安安静静的,真像网上粉丝说的小狼狗小奶狗来回切换。季肖冰往高瀚宇身边凑了凑,两个人紧挨着又进入梦乡。


昨晚

高瀚宇看着眼前的季肖冰,他有点不敢相信刚才他的大爷说了什么,他只能张着嘴惊讶地看着这个在心里已经亲过千遍万遍的人。季肖冰一直等不到回答,微微皱眉,用手戳戳高瀚宇的胸

“高瀚宇,行不行啊?”

“行!”

高瀚宇超大声的回答吓了季肖冰一跳,还未反应过来,嘴唇就已经被吻住。

两个人的嘴唇都是软软的。

高瀚宇终于再一次亲上了贪恋了这么长时间的猫唇,季肖冰也终于能再一次摸上他羡慕至极的胸肌。温度在房间里升高,情欲开始蔓延。这个吻似乎没有尽头,谁也不舍得分开。最后还是季肖冰先从不剩多少的理智中回过神,撑开了一点距离。刚想开口说话时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大爷老高你俩又一块儿开什么小会呢,别开了,我们打算走了,你们也快点啊。我们先下去了啊。”

剧里的另一个演员醉醺醺的在门外连环炮一样说完一大串就没声了,高瀚宇和季肖冰抱在一起愣了一会儿,又同时看向对方的眼睛,笑了,越笑越大声。那是打心底泛出来的高兴和幸福。


季肖冰和高瀚宇都和各自的助理说好了,两人就在酒店开了一间房间,请了一天假。因为两人都很兴奋,又买了一堆酒,有种不断片不停的架势。还是季肖冰更冷静一些,他在趁两人还未彻底断片之前把自己的顾虑和担心都说出来了,他还告诉高瀚宇其实他早就知道他的心思了,他控制自己去远离你真的很难,很难,难到他快要撑不下去了。高瀚宇听完他的大爷这一路以来的种种,格外心疼。他想着,以后,就是他守着大爷,爱大爷,疼大爷,不要让他再经历这样的痛苦了。高瀚宇把季肖冰抱在怀里,轻轻的亲了亲他的额头,睫毛,耳朵,笔尖,最后落在极为诱人的嘴唇上。

和相爱之人接吻应该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未来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们又不是预言家。我们可以的,就是和身边之人,执手前行,即使有困难,我在你的背后,我在你的身边。路是人走出来的,爱人是陪着我一起走这条路的,这个人,是高瀚宇,是季肖冰。




————————————————————————

写了一个小后续,个人理解的甜,就是接吻后的相视一笑,笑完之后的拥抱。

其实我个人觉得不写这个后续也是可以的,因为上一篇一开头就写了“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言外之意就是回忆篇,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还有就是我认为文里高瀚宇和季肖冰已经都知晓了对方的心意,季肖冰能问出“我想亲你可以吗”就代表着季肖冰已经打算放手一搏了,其实还是HE对吧。

希望大家就是看个文开心一下,能暂时的放下生活中不开心的事情,最起码,嗑糖的时候要开心鸭!最后笔芯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