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rakkur köttur

我想亲你可以吗

季肖冰和高瀚宇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真的尽心尽力的营业,采访的时候什么小动作啊小眼神啊都安排上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关系好。但自从高瀚宇在第1102次盯着季肖冰的嘴唇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我想亲他,我喜欢他,不是没出戏,就是喜欢他。

以后这些都有了不一样的意思了。

高瀚宇在清楚了情况后就开始了他暗戳戳的动作,先是开始在微信上各种撩,让季肖冰觉得这个人最近是不是看土味情话看多了脑子瓦特了。在被季肖冰好一顿“训斥”后高瀚宇果断放弃了这条路,转而开始在工作上搭手。自己拍杂志,叫上季肖冰一起,要不就推荐季肖冰拍下一期,人为创作同框机会,cp粉简直跟过年一样。

其实高瀚宇也不是没有尝试过拐弯抹角的问季肖冰对自己有没有好感,总是被季肖冰糊弄过去,搞得他也不知道季肖冰是什么意思,也不好再继续搞大动作,只能搞搞小动作,窥屏粉丝让自己也嗑一下糖开心一下。

SCI第二季的拍摄要开始了,高瀚宇又能见到心心念念的季肖冰,这让他真的激动的一宿没有睡,以至于第二天在车里补的觉根本不够,下车时还迷迷糊糊的差点摔倒。走到拍摄现场看到季肖冰的高瀚宇瞬间清醒了,他刚对上季肖冰的眼镜,对方就立马躲开了。高瀚宇愣住了心想大爷这不会是讨厌我了吧连招呼也不跟我打了,不对应该是没看见我,嗯对就是这样。高瀚宇自我肯定以后上前去跟季肖冰打招呼,然后换回来了季肖冰第一次与自己见面时高冷的样子。高瀚宇心塞,他不知道他的大爷为什么这么对他。不过正打算去换服装的时候他注意到了季肖冰红透了的耳朵。高瀚宇明白了。



其实季肖冰在高瀚宇最开始在微信上撩自己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在高瀚宇那次拐弯抹角的提问并被自己糊弄过去之后,季肖冰也慌了。他发现自己竟然想要答应他,而且到现在,他还留恋着那个根本不是吻戏的接吻。季肖冰花了三天的时间认认真真的整理了自己的头绪,甚至连如果他和高瀚宇在一起后的利和弊都考虑了一遍。季肖冰也在第2060次看高瀚宇的肌肉后正视了自己的情感

我喜欢他,我想亲他,不是没出戏,就是喜欢他。

但季肖冰在了解后却害怕了,他怕被曝光,拍让高瀚宇背负上被人指指点点的“黑料”,高瀚宇在上升期,他不想万一因为自己和他在一起而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季肖冰在这种负面的思考环境下越陷越深,然后开始回避一切能回避高瀚宇的场合。

SCI第二部要开拍的消息给到工作室的时候,季肖冰真的高兴到从椅子上跳起来,当他知道高瀚宇也会继续演的时候他又坐回来。他想接,他是真的想接,但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高瀚宇。粉丝们心心念念的第二部,高瀚宇的“找不出第二个瞳耀”,想到这些都让季肖冰更加重接下这部剧的决心。他想,我是演员,我要展现出我的专业水平,戏演好,人,就别再靠近了吧。

开拍那天,季肖冰早就注意到高瀚宇了。高瀚宇走过来的时候他明显觉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故作高冷的回应了高瀚宇,却不可控的耳朵红透了。



第二部拍完了,杀青宴上两个人都喝了一点酒。酒壮人胆,高瀚宇在人都喝的差不多已经开始玩注意不到他们俩的时候把季肖冰直接拉倒隔壁的一间房里。季肖冰不知道是真蒙了还是就是不想反抗高瀚宇,任由高瀚宇拉着也过来了。人拉过来门一关高瀚宇看到季肖冰的眼睛,又怂了。两人相视而立却谁也不开口。

其实季肖冰知道高瀚宇把他拉过来是什么意思,但就是没想到高瀚宇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竟然怂了!算了,季肖冰想着他不说我说,伸手就摸上了高瀚宇的脸,吓得高瀚宇瞪大眼睛看着季肖冰说不出话来。季肖冰被他的表情逗笑了,直接就趴在高瀚宇身上了,这下高瀚宇更不敢动了。季肖冰平复了一下心情,撑开身子看着高瀚宇的眼睛说:“我想亲你可以吗?”


——————————————————

我瞎写的,文笔也不好,写的也很拖沓,就瞎看吧,可能我也没人看吧。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