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rakkur köttur

瞎写#1:人格

20××年×月×日

我叫方淮

来自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小城市

我有人格分裂

从我七岁时就有了第一个人格

他挺好的

经常保护我帮我还击

虽然结束以后身上比我在不反抗时更疼

但我还是挺感谢他的


十五岁时我有了第二个人格

她是个女生

跟我一样大

特别爱漂亮还喜欢化妆

以至于有时候她把自己化的漂漂亮亮的然后跑了

让我自己不知道怎么解决脸上的的东西

她脾气挺火爆的

所以我有时候需要和她心平气和的讲让他在一些场合不要出来

但我现在的审美都是受她影响的

审美还不错


二十岁有了第三个人格

他超级聪明

每当考试前我都要让他出来帮我

他特别冷静理智 还很博学

我挺喜欢他的

他经常给我写一些小故事

很短 但都很耐听耐看

我很喜欢

他的气质特别好

像一个艺术家


他们都是我吧

我习惯和他们相处后

慢慢喜欢这样了

即使我自己占据这副身体的时间会变短

但也算是我的休息时间吧

也挺好的

太晚了

我该睡了

要不然明天她们又要说我一点也不注重自己的身体

晚安

评论

热度(1)